Lexyyy🍒

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。

😂哈哈哈哈哈哈哈

森南七:

今日的Horsemen广告请查收。



J.Daniel Atlas@严洛泽
Closer……
将衬衫袖子卷起露出手腕,右手小拇指习惯性翘起,大拇指与食指相互摩挲两下,笑意凝于嘴角,“你喜欢花吗?”看着面前满脸期待的女士询问着,得到肯定回答后抬高右臂伸手在人耳边打了个响指,收回时手心静躺着一朵艳如眼前人的玫瑰,“想要吗?不,这太普通。”在她伸手触碰到花朵的瞬间将手掌合上,左手轻覆在右拳置于自己唇边,向前吹了口气,双臂猛然下掷,在人的惊呼间张开手指,而掌中花朵早已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盒柠檬茶。
“维他柠檬茶,爽过吸大麻。”

Jack Wilder@斑若
今天可是圣诞节。噢,当然,别指望Horseman会在这么重要的节日闲家里,我们今天可是圣诞老人的角色,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。
Knock knock
门应声而开,oh……看起来我运气不错,是位美丽的女士。
“Hey beautify,我相信你应该认识我,我是Jack Wilder”
看着对面毫无反应的姑娘,有些挫败的挑挑眉。斜倚着门框,搓开一个响指,变出一张纸牌,放在人手里。
“你以为我会继续老旧的魔术吗,不,那你可猜错了”
拍了拍手,看着对方手里的纸牌变成一盒柠檬茶。在对方的惊呼声中,微微欠身。
“我的荣幸my lady。圣诞节快乐。”
双手向空中抛洒,无数张纸牌埋没了自己的身影。
“维他柠檬茶,爽过吸大麻。”

Merritt McKinney@顾盼生
又是一个新奥尔良的派对。不同于往日的热闹稀落在旁的亮点也不再簇拥这里的月亮。归程的旅途总是这么寂寞。 室内打下的灯光被高脚杯四散衬托对面人修长的指节。看着我的眼睛。单臂揽过对方凑近抵住她的额,耳边打起响指。我瞳孔的形状像什么,哦,是的。一个切开的柠檬对吗。对方眼中散出柔和的视线。偏头将对方抵入自己的怀中顺上脊椎往下安抚。你现在在船上,平静的波浪将你送至对岸,你现在只能听见我的声音,睡吧。指间打出的响声传入耳膜。当你醒来时你记得的只有一件事,你的脑内回荡着你渴望已久的声音,那是你梦寐以求的事情 Now Weak up.告诉我你最渴望的事 “维他柠檬茶,爽过吸大麻”

Lula May@森南七
扭动着腰肢走到人面前,伸手勾住他得脖子贴近,露出哄骗男人的标准笑容。晚礼服特意做小了一号紧绷在身上,大片大片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被灯光打的显桃粉色。“想要看魔术吗?”伏在他耳边小声说。打个响指变出一朵玫瑰花从他领子里掏出,拿到眼前细细观赏,“不过这是Atlas的把戏。”然后左手一翻,手臂猛的下掷,玫瑰消失了,出现的是一盒柠檬茶。

“维他柠檬茶,爽过吸大麻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